南锦

手残画渣,咸鱼一条(๑•ั็ω•็ั๑)

标题暂定【雷安】

  #幼稚文笔预警

  #沙雕轻松文风预警

  #周更佛系选手预警

  #角色ooc预警

——————————————————我是分割线~

  又是新的早晨。闹铃响起,和往常一样。我们的闹铃再次光荣牺牲,和往常一样。雷狮拆完了闹钟之后也算消了气,谁让昨天晚上有个呆毛超大的小屁孩向他弟弟告白了,然后居然被接受了,这让雷狮在回到家里的时候拆了一个闹钟。然而当雷狮从床上坐起来坐在桌子前面的时候,他蓦地睁大了眼睛,他瞬间又一次钻进了尚存余温的被子里,当他等待了几分钟,确认自己并不是睡糊涂了之后,又一次“淡定”地坐在了桌子前。

  “你.......来我这干嘛?还是......”他望了一眼平坦的桌子。“在我的桌子里?”

  number 0

  几分钟后,雷狮已经坐在桌子前面正在和还仍发迷糊的安迷修大眼瞪小眼,刚刚转过神来的安迷修看着突然变得巨大的雷狮也是一脸懵,他现在正在努力回忆自己昨天到底做了什么......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是我穿越了还是世界变了?安迷修总算彻底苏醒了过来,结束了和巨大雷狮的大眼瞪小眼,打量起了周围的环境。

  恩......天是白的,地是白的,眼前是巨大的恶党,和往常一样......诶?天和地为什么是一个颜色啊???!!!

  安迷修突然蹦了起来,这倒是吓到了正在仔细观察的雷狮,他先是一愣,随后就飞起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事后,他发现这样不仅不会打到安迷修,手还会特别疼。但紧随其后的,他也发现了安迷修被他昨晚生气用笔在桌子上胡乱划的几根线条绊倒了。

  不能吧?

  雷狮一边想着,一边拿着手边的笔一点点向安迷修靠近。突然,他猛地落下了笔向桌上的安迷修戳了去。这回可就是单方面的追逐战了。“恶党!你干什么!”

  “哟,还有力气说话啊,不如多用点力气跑呗。”雷狮突然就在桌子上画了一个大圈,毫无疑问的,安迷修被绊倒了。

  好的,目标锁定。

  雷狮带着坏笑用笔戳了好几下趴在线圈上的安迷修。像是没有看见对方那双要同归于尽似的坚定眼神。他继续来回戳着,直到安迷修实在忍不住了,“恶党!!!!!!!!”

  身子上的笔突然不再继续戳了,安迷修惊讶的抬起来头,却看见了雷狮那放大了无数倍的脸。

  “说实话,我一直有个疑问啊。今天早上起来我还以为是谁的恶作剧或者是我睡迷糊了,几次试验下来看来还真是你啊,”雷狮的脸上逐渐浮现出了讥笑,“看来是被谁报复了吧?真不愧是你,白痴骑士。”

                                                                                To be continue......

——————————————————————————————

  听说是个一周双更左右的佛系怕刀选手(*^▽^*)

  第一次写同人文,莫名的紧张是怎么回事┭┮﹏┭┮

评论